Thursday, October 29, 2015

[音樂繪本] Once I Caught A Fish Alive。荳蕊咪 DoReMi — 主角貓咪的故事

挑挑揀揀,要將什麼樣的種子撒在孩子心裡?
努力耕耘,想讓我們的小小豆芽在什麼環境下長大?

《Once I Caught A Fish Alive》主角—荳蕊咪(大家喜歡這個名字嗎XD)

由於種種因素,這本繪本籌劃構思了許久,克服種種困難,終於在今年三四月期間,荳蕊咪的形象出爐!是的,這是我們計劃中,一系列「認識古典音樂親子繪本」中的第一本。而主角,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將音樂帶入更多家庭的生活中,用簡單的方式,讓大家在家也能和孩子用音樂遊戲互動。同時,也將古典音樂的小小種子,種到更多人的心裡。

荳蕊咪的頭上,頂著可愛的小豆芽,而且還是種在五線譜田裡呢!然後呢,竟然剛好和最近很流行的"植物小髮夾"不謀而合!@_@!! 我們的插畫家—李涵棻真是走在潮流的最前線啊!

大家有在書裡發現什麼小祕密嗎?請和我們分享!


《Once I Caught A Fish Alive》音樂繪本
- 精美印刷厚紙書
- 附連結下載完整音樂
- DIY骰子遊戲
- 親鬆認識古典音樂

訂購請私訊或直接到:https://www.owlting.com/market/items/1564
更多介紹:http://oncemusic.tomusicwonderland.com/

#KidsClassics #BabyMusic #Singalongsongbook
#在家學音樂 #認識古典音樂系列 #親子音樂互動
#OnceICaughtAFishAlive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